Thursday, January 15, 2009

夢想



還記得小時候,我把自己的夢想定為:

1.老師
2.醫生 
3.工程師 (其實當時工程師是什麽咚咚也不知道)。

還有一次,應該是form2.竟然我在填表格時,我竟然填上我想當羽球國手!哈哈...

從小到大,父母都講:“一定要勤力讀書啊 ,考上大學...以後就不用做牛工了?還記得,當時我以爲牛工真的要當牛那樣!真的是太聰明了~

從小學就被灌輸了,考上大學,不用做牛工...考上大學,不用做牛工!完全就跟這別人的步伐走,小學到初中,初中到高中,高中到11號位,然後很幸運的到了大學!但是,從沒有想過,是爲了什麽? 爲了找到坐在冷氣房的工?不用曬太陽的工?一直都沒有問過自己到底喜歡什麽,興趣在哪裏?就盲目的走...........

現在算是實現了小時候那天真的夢想,總算當上了工程師。我成功了嗎? 實現了我的夢想了嗎?


1 评论:

凯旋 said...

哈哈,我也不知道,
也许答案就在前面,
挣扎之后才会看到吧。

加油!